脉生

请允许我,用短短的文字向您致意。

角戏与白•作者的爱恋

我不太喜欢给人物打上鲜明的性格特点
人都是复杂,矛盾,纠结,相悖的
也许人对外表面出一定的特点
于是就有了[傲娇][呆萌][逗逼]
…………
所以我笔下的配角可能性格突出
但我的主角们必然是混沌的

他们都是从水蒙蒙的白雾里浮现出的虚影
在黑色世界里,彩色的身影
我看到了他们
我靠近了他们
我打量他的容颜
我牵起了他的手
我携着他一步一步走出了混沌
来到世间
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Thank you for bringing the story of yours.
(感谢你带来了你的故事)
悲的,喜的,残的,满的
这是他的步履
这是他们划过的生命之轨
这是他们的故事
『ˉ人说,他们的性格是那么的相似』
『ˉ因为,他们都是我笔下的主角啊(笑)』
他们最初都是一个个
我的分身
我的影子
他们都是我心中[自我]的映射
一样的我经历着不同的故事
掺杂上不同的人格
最后又画上不同的句点
这多美。
我爱我
我爱他们
这不作假
他们是我心中的至高神。
——哪怕在他们一个一个走出我心后,那里只剩下一个阴霾的、我的影子。
《角戏与白》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