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生

请允许我,用短短的文字向您致意。

毒蛊•部分台词

伤口不就两个结局,要么溃烂化脓,脓汁渗进魂儿里;要么流血结痂,心上多道疤癞呗。
——天下溪《毒蛊》

正所谓,男负女命,方能尽态极妍;女负男命,方能气盖群雄。而那最最顶尖的人儿,哪个不是雌雄同体呢。
——李千山《毒蛊》

恩恩怨怨一辈子的事,几句话就能交代。
——天下溪《毒蛊》

我不介意以最大的恶意揣度人心,但我也不介意用最包容的眼光看待人间——所以这个世界还算不赖的,不是吗?
——李千山《毒蛊》

嗯~嗯。边去儿,你手热。
——天下溪《毒蛊》

你得晓得,堕落也是一种可以干吃的温暖
——天下溪《毒蛊》

我得给你打一辈子的长工啊,小溪。
——秦轩逸《毒蛊》

因为,知汝深情不易。
——秦文《毒蛊》

溪娘儿可是个十足的亮姑娘啊!
——苏晓生《毒蛊》

一群窣窣谷的灰耗子,真以为冒了点紫气,就有了鸿蒙大运了?
——苏晓生《毒蛊》
PS
•李千山是个妓院老板
•苏晓生是个臭算命的
•秦文是男主秦轩逸精分后剩下的一魂一魄
•“亮姑娘‘’是我编出来的女主故乡俗语,指明媚阳光的女子,与“水姑娘”相对。(“水姑娘”指柔弱动人的女子,还有一个“憨妞儿”指娇憨可爱的女子)
•本文世界观私设巨多,多到地方风俗、特产、口语,历史经典,文化古籍,修炼体系等等应有尽有。但都是我一个人编出来的,不可考据!
•你看见的不是所有的,也不是每个人物最经典的,只是我目前想到的,保不齐哪天我就换了。
•请素读。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