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生

请允许我,用短短的文字向您致意。

真•日常

今天我起的很早,此时4点。
往常我都这会儿才睡的……
马上我就开学了,开学就得考试了,考试就完了。
所以我把《叶旬倒霉日记》的大纲刚刚写完了,赶紧在爸妈醒来之前写好正剧二,之后我就得在lofter上消失了。
仔细算了一下,《叶旬倒霉日记》应该是个中篇,不算太长,从正剧三开始转为灵异向。
有四个主要人物:叶旬,魏仕,余伞,吴馁
有一个串场人物:张晴安(她是另一本书里的,打个酱油来)
此灵异非彼灵异,没有鬼👻,没有血腥场面,只炮灰一个人,没有BOSS,HE
↓↓下为文案
丢手绢三人组(叶魏余)在三个逻辑混乱,物理法则崩溃的梦境中寻找他们所丢的东西——是笔、卷子、U盘?还是人情、记忆、情绪?他们最重要的东西是人人都割舍不下的生命,还是亲情、爱情、友情?
【寻找命物就可以改变命运】
【怎样才能让一个圈走出新路呢?】
【恭喜诸位了(笑)】
三张从天而降的纸条到底指引了怎样的方向?
三个找东西的人又该如果改变自己已经走成死循环的命运呢?
寻找吧,寻找一条命运的新路。




再见了,新认识的小天使们👼,我——去了!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
三年之后又是一条好汉!
张臣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