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生

请允许我,用短短的文字向您致意。

心情复杂

我现在已经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刚看完《遇蛇》,感觉不错,让虐点极高的我都要哭了,习惯性地搜一下书评——结果一看:它抄袭?!!!!

我     ——      去      —— !

心情全毁了好嘛?!

我本来是第一遍看这书,之前没有看过任何相关信息,个人以我网文的眼光来看,觉得这书还能入眼,里面的情感调动做得挺好的,人物剧情什么的都还可以啊!

噢,结果你告诉我它抄袭?

我看走眼了?!

天呐,我一瞬间觉得我能忍住这一句MMP,这是道德水平较以前真有了很大长进啊!

点开一个网页一看,哦,他说《甄嬛传》《天神右翼》都是抄袭,你是键盘侠啊,还是真知道实情啊。

算了算了,贵圈乱,行了吧!

真是心累。。。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反正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了。

瞬间理解了为什么很多老鸟追忆网文的“黄金时代”。

哎……我应该乐观一点,其实真的还有很多作者坚持原创,坚持磨练自己。

罢罢罢,我还是安安静静地写我的原创小白文吧。。。

我就是上来抒发一下我内心中打翻了五味瓶的感受。

也许我应该去多看点名著。
……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