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生

请允许我,用短短的文字向您致意。

嘘——我是偷溜上来的。。。
昨天我做了一晚上的梦,累得要死,简直像通宵,结果梦境记得非常清楚,是跟一个和“我”有仇的男孩,在某一个大型“游轮”里救人逃命的冒险故事,还差点被做了活体实验。。。

咳,三次元认识我的人知道我刚刚放月假,睡觉前正在写作业,所以自认为真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而且那男孩感觉上是七八岁,挺胖,是某校长的儿子,最重要的是我不认识!
梦里面虽然是第一人称视角,可自我的身份认知确不是现实中的我,有点像短途穿越啊,嘻。
这样的梦经常做,不过这次比较有意思,就拿来说说。
不是剧情好,而是这梦的世界观真心挺好玩😊
潦草画了两笔,知道没人愿看我的丑字,就再打出来吧😁

呀!不行,还有作业。。。先将就,先将就,我以后再详细说说,想看就从图上看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