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生

请允许我,用短短的文字向您致意。

角戏与白:创世塔

我从一层塔上跌下来,
我看到了走兽。
我从两层塔上跌下来,
我看到了大树。
我从三层塔上跌下来,
我看到了飞鸟。
我笑着看着你,
向你招手。
我们说着相同的语言,
爬上去!爬上去!

我从四层塔上跌下来,
我看到了白云。
我从五层塔上跌下来,
我看到了日月。
我从六层塔上跌下来,
我看到了星辰。
我笑着看着你,
向你招手。
我们说着相同的语言,
我的上帝,我的上帝。

我从七层塔上跌下来,
我看到了天使。
我从八层塔上跌下来,
我看到了神明。
我从九层塔上跌下来,
我看到了……
我笑着,我笑着,
试图招手。
我们说着不同的语言,
CLIMB UP!爬上去!
MY  GOD,我的上帝。
啊!!
我的上帝……我看到了泥土。
我在深渊中看着你。
我的上帝
请原谅我,
请救赎我,
我爱你。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