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生

请允许我,用短短的文字向您致意。

叶旬倒霉日记•段子①(又名《找东西的人》)

叶旬在班里管班费。
毕业了,剩下的班费数字很微妙。
那叫一个不上不下——既够不到散伙饭的份子钱,但每人又能分上个一星半点的。
怎么办呢,大家几经商讨。
最后还是按了一开始的法子——发成红包大家嗨咯。
那成,叶旬服从众意。
红包一发,抢的飞快。
嗖嗖的~
好嘛,这么多人潜水啊,全炸出来了吧!
叶旬也抢,结果一点,
我靠,自己发的普通红包自己竟然不!能!领!
亏我把所有人的红包都设上了,66个一个不少,多吉利!(这不是重点吧哥←_←)
我傻了吧。。。QAQ
不过到底是有一部分人不在线,第二天返回来了84块钱。
那再发。
叶旬就发成拼手气红包,欧皇非酋自己来咯。
嗖嗖的又快没了。
mmp与吐血表情刷了屏。
叶旬也赶紧的。
红包一开,恭喜发财,零块七毛三。
……
点开排行一看,欧皇欧到八块多,顶不济也有一溜子一块多的,就自己,闪亮的七毛三。buling~buling~buling~的
呵呵,就你们还mmp,就你们还吐血,老子我自己发红包自己当了非洲老大,黑的特么比锅底还黑!
当然这只是叶旬的内心戏,毕竟这种倒霉事都快习以为常了。
日常日常~
不过他从来没有放弃过对倒霉事儿的控诉,叶旬坚信骂骂这破事有助于缓解心理压力。
但表面还是得很淡定的。
因为天天颜艺有损颜值。
所以你只见叶旬对着手机,眼角嘴角同时一弯,朱唇轻启。
道:“妈蛋蛋。”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