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生

请允许我,用短短的文字向您致意。

致我的DEAR——lofter

DEAR,见信安好。
我必须控诉一下你了——这有毒的lofter!!
【吞我浏览量】
你知不知道对于一个小透明来说,最重要的是浏览量吗?!
我没有评没有粉,没有红心没有蓝手
一天天的只能看着浏览量聊以自慰
我还好,有那么几个小天使(抱一个)
但你就那么给吞了!还是直接清零的那种!
一万点伤害啊有木有😭
【挡我消息】
我每一次发文都会一遍遍地刷新啊!
就为了看看消息上有没有出现一个小红点。
那简直是就是希望啊,
抓不着的只能仰望的希望。
结果你直接让我绝望了……
呵呵,手动拜拜
PS.最近看见很多太太也在说lofter有毒。
【排版好难】
这个真心无力吐槽
我要用360度的摩天轮式白眼
来向你表以爱的问候。
链接……呵呵
加粗……呵呵
艾特……呵呵
空格……呵呵
都肿么搞啊😱
会影响阅读的!!
【结束语】
DEAR——lofter,你是不是DUG了呢?😊💀
愿你身体安康,免我亲手操刀。

YOURS
张臣

评论(7)

热度(5)